Anecdo39che

微博 @Anecdo39che

【FIN】 寎茗蒍噯

寎茗蒍噯

by Anecdo39che

#TAEGI#


闵玧其从柜台后面使劲儿探出大半个身子朝里看,确定了那人已经开机了,这才收了回来,打开电脑,登上了QQ,在搜索栏里一个键一个键地打出那串早已经背得烂熟于心的数字,点击“找人”。

今天是周五晚上,闵玧其的网吧就开在高中对面儿,刚下了晚自习的高中生们都猫过来打游戏了,一时间,网络有些慢。

页面就卡在了那里,望着空白页面上不断转动的空心小圆圈,他等得有些烦躁。

大厅里传来了金泰亨的笑声,低沉的,但带着少年人独有的朝气。

声音真他妈的好听,闵玧其心想,他也忍不住跟着一起弯了弯嘴角。

金泰亨,隔壁高二的,
长得俊,声音撩,校花校草他全包;
屁股翘,腰力好,学习偷菜两手抓。

闵玧其不是一个肤浅的人,他看上的不是金泰亨的脸。

忘了是哪一天,窗帘没拉,黄昏的阳光微微倾泻在金泰亨的身上,流光溢彩,蓝白色校服的拉链被他拉到了下巴底下,精致立体的侧脸轮廓被染成了金色,逆着光的睫毛清晰可数。

昏昏欲睡的闵玧其睁开眼的那一瞬间,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。

还是一个正在偷菜的天使。

紧盯着屏幕的凌厉眼神,十指纤长,在键盘上肆意翩飞起舞,利落而干脆的动作,毫不留情大义灭亲的偷技,闵玧其觉得他敲击的不是键盘,而是他的心。

所以那天他送可乐时,偷偷记下了金泰亨的QQ号。

又顿了几秒,页面终于跳出来了。

「草莓の甜,甜菿憂傷」
“灬妳説我放蕩不羈妳也不aa自
我dε风流成性~”

闵玧其这次彻底栽了,他对这种潮流酷男孩没有一丝抵抗力。

握着鼠标的手微微颤抖,他深呼吸了三次,这才下定决心,单击
“添加好友“

“我们已经是好友啦,一起来聊天吧!”

闵玧其很矜持地没有先去搭话。

金泰亨果然先憋不住了:

“你是GG还是MM?”

闵玧其瘫着脸打字:

“是超帥の滒滒。”

刚准备发送,他却犹豫了,想了几秒,还是改成了:

“MM”




闵玧其一直相信自己这辈子是个折断了左翼的堕天使,现在他觉得,自己失去的翅膀大概是找到了。

他们都偏爱许苏泷的音乐;
一个常听雪残桥断,一个爱唱葬礼的玫瑰花。

他们都热爱电子竞技;
一个是奇迹翠花的全能ace,一个是QQ尬舞团的国服第一carry。

他们都爱在深夜静静阅读;
“你的酒窝没有酒,我却醉得像条狗。”
“你夸我百毒不侵,其实我微笑下早已万箭穿心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什么是知己,什么是真正的灵魂伴侣,闵玧其这才懂得。

手机响了一声,提示又收到了新的@

【草莓の甜,甜菿憂傷】:
「我有孤独和酒,你跟不跟我走?@嗳の玧智」

下面的评论已经炸了锅。

“我倒!老大真帅,蟋蟀的帅!”
“虾米虾米?是美眉还是恐龙?”
“偶真滴不想相信!神马都是浮云~”
“NB,99不88”
…………

闵玧其把手机丢到一边,长叹一口气,又想哭又想笑。

金泰亨今天打完一盘游戏就准备走了,玧智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,一直不在线,他心里有些不安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突然的告白吓到她了。

金泰亨走到柜台前去结账,老板人不在,他就插着裤兜站在那儿等,台面上摆着一个笔记本,金泰亨随便地瞄了一眼,结果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头像。




金泰亨好几天都没来了,也不像之前那样天天给他发QQ消息,闵玧其想,他们大概就这样结束了吧。

他们是金泰亨和闵玧智,不是金泰亨和闵玧其。

闵玧其准备今晚早点休息了,最后再想着金泰亨撸一炮,以后就跟他彻底拜拜了。

他把卷帘门拉下,突然发现旁边阴影处还立着个人。

是金泰亨。

金泰亨看到他,走到他面前,脸慢慢凑近,夜色也抵挡不住闵玧其耳朵的粉红。

闵玧其眼睛紧闭,嘴唇微微嘟起,却听到金泰亨在他耳边轻轻说:“闵玧其,不要跑堂哦,去我家床上踩踩?”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