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ecdo39che

微博 @Anecdo39che

【FIN】开荤

#TAEGI#

开荤

by Anecdo39che




闵玧其下午第三次走到卫生间,拿出那张已经被攥得皱巴巴的小纸条,他又掏出手机,不停摩挲着开机键,细腻的眉眼紧紧皱着,写满了犹豫。




这张小纸条是闵玧其两天前在公司附近的长椅上发现的,大红的底色让它从贴满长椅的一众小广告里脱颖而出。花里胡哨的背景上只有简单的两行黑体大字。

“找鸭:
183xxxxxxxx ”

要知道,闵玧其是个gay,还是个快三十年都没开过荤的gay。

毫不夸张地说,看到这张喜庆又热闹的纸条时,闵玧其真心觉得,这是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,送给他的中秋节礼物。

他着实不能辜负这一片心意。

闵玧其做贼似的一把抓起那张纸条,飞快地溜回了家里,在心里坚定地喊着要在中秋节之前破处的口号,指尖却犹豫的不敢拨出那个号码。

这么一纠结,就是整整两天。

毕竟,打电话叫鸭这件事对只看过视频教学的小处男来说,真是太几把刺激了。




闵玧其低头看了看手表,还有一刻钟就下班了,还有八个小时又四十分钟就是中秋节了,想着自己两天前立下的悲壮誓言,闵玧其眼一闭,心一横,手指一发力———

“喂,你好?”一个低沉暗哑的男声透过薄薄的电流传了过来,在空荡荡的卫生间里形成一个性感的小型漩涡。

闵玧其的大拇指尖都有些发麻,他深呼吸了好几次,在手机里传来了好几声疑惑的喂喂后,才颤着嗓子说道:

“请问…你是不是在BH公司附近贴过小广告?大红色的那种?”

对方像是有些忘记了,停顿了好几秒才恍然明白过来:

“噢对对对,我是贴过,那东西还真有用啊!”

闵玧其舔了舔唇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:”我想……”

还没等他说完,对面的男人就兴奋地打断他道:

“我这里有好几种,先生您如果真想要的话,我发图片给您挑选一下怎么样?”

这还可以选的吗?看来不是个人的生意啊。闵玧其控制不住地想摸一摸自己的脸,应该已经热了一片吧。

“我觉得还是当面看比较好吧,毕,毕竟这种事情还是挺私密的。”闵玧其对自己第一次吃肉非常重视,力求留下一个完美的初体验。

“啊?当面看吗,你要想的话也行啊。”金泰亨愣了一下,第一次碰到对这个这么重视的客人,实在是很奇怪。

“我姓闵,一会儿我把时间地址发到你的手机上。”闵玧其说。

“好的,闵先生到时候见。”




五点二十准时下班,闵玧其披好外套,拎起包,急匆匆地向约定好的地点走去,10月的寒风已经有些刺骨了,可闵玧其只感觉到很热,很想大汗淋漓一场的那种热。

途中路过超市,闵玧其顿了一顿,走了进去,五分钟后出来时,大衣口袋里多了两盒东西。

到达约好的咖啡店,闵玧其推门进去。店里没什么人,只有一个年轻的男孩子坐在靠窗的位置。

修剪有型的头发漂成了草莓红,大大的眼睛,高挺的鼻梁,嘴唇形状优美,不厚不薄,还叼了根棒棒糖在嘴边,爪子使劲儿划拉着手机,精致的脸上表情丰富,大概是在打游戏。

闵玧其觉得自己要把外套脱掉了。

现在的服务行业外貌水准都这么高了吗?

他定了定心神,深呼吸一口,走过去,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金泰亨先生是吧?”

“对对我是,闵先生您好!”金泰亨忙关了手机,抬起头,同闵玧其握了握手:“我东西都带来了,给您看看?”

“…行。”

连工具都带过来了吗?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开放了啊。

闵玧其老脸一红,幸好这个点儿咖啡店都没什么人,不然真是不好意思。

金泰亨从他脚边放的一个大布袋里,往外一个一个的掏着盒子,每个纸盒子上都抠出了两个口儿用来通风,弯腰间隙间,看到对面的闵玧其不停地摸着杯子,显得很紧张的样子。他忍不住开口宽慰道:

“闵先生,您不用紧张,做这种事谁都会有第一次的。”

闵玧其冲金泰亨有些尴尬地笑笑,原来自己紧张得这么明显吗?他在心里暗骂自己死处男没出息。

还没来得及开口谢谢对方,就听见金泰亨又说道:“但是,卖鸭苗这么多年了,像您这么紧张的我倒是第一次见。”

“什么?鸭苗?”闵玧其愣住了。

“对啊,鸭苗啊!我广告上不已经写了吗?找鸭啊。”

金泰亨理所应当地望着他,手里划拉过好几个小盒子:“我家的鸭苗有好多种类呢,闵先生您看了好好选选,包您满意!买了还想买!”




去你妈的找鸭。

狗屁,

全瞎几把是狗屁。

处男闵玧其面无表情地想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